fb

相關訊息

 

感謝您於百忙之中,撥空來訪本公司網頁,為方便每位參訪的貴賓能夠找到自己所需的相關資料,在此做簡單的網站使用介紹。

首先,請參考下方的圖片:

(一)產品搜尋功能:
於公司首頁或是各產品的頁面中,我們均有設置 Google內部搜尋引擎,您只要在①「Google 自訂搜尋」方格中,打入需要搜尋的型號,或是產品相關文字敘述後,再按下右方的②「放大鏡圖示」或鍵盤的ENTER鍵後,即會顯示出相關的產品資料或是訊息。
例:您可以直接輸入型號 W-101、ST-5或是EHB等等...
        亦可以輸入文字敘述,如:幫浦、空壓機,氣動吊車,汽車修補等等。

(二)聯絡我們:
於首頁或是各頁面的頁尾,本公司有設置③「聯絡我們」的快速連結與按鈕,倘若於網頁中找不到相關的訊息,或是對於產品上有任何疑問時,您可以直接來電洽詢本公司,或是按下網路的連結按鍵留言,本公司會立刻與您聯絡。

(三)型錄下載:
本公司於④「型錄下載」的地方除公司的綜合型錄外,我們之後將會陸續上傳各式產品的英日文型錄,若有需要與外國客人接洽的廠商,請多加利用。

網頁圖示:

年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