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相關訊息

  日本岩田噴槍台灣總代理東欣昌公司所引進的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LPH-101低壓噴槍,LPH-200低壓噴槍等系列低壓噴槍。ANEST IWATA普通手動噴槍類別中,低壓噴槍系列現有:LPH-50、LPH-80、LPH-101、LPH-200、LPH-300、LPH-400等低壓噴槍。

  低壓噴槍的特色為空氣帽蓋、塗料噴嘴、以及槍身本體構造上提升氣體的整流特性,空氣噴帽內部僅需傳統噴槍的1/4空氣壓力(重力式:0.05MPa,壓送式:0.07MPa)即可完成噴塗的高微粒化效果。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LPH-101等各系列之低壓噴槍塗裝的空氣流速比傳統噴槍還要緩慢。正因為空氣流動的速度緩慢的關係,噴槍所噴出的力道較弱,換言之,塗裝的空氣較不會反彈。此外,低壓噴槍吐出的空氣具有低壓的效果,因此,噴槍吐出的力量不會輸給反彈回來的空氣力量,所以,塗料可以容易地附著於被塗物上。

  ANEST IWATA日本岩田的低壓噴槍,因為上述的構造特性,可以減少以往塗料的使用量20~30%。除了因應環保外,更加節省噴塗時的成本開銷,是相當優異的手動噴槍產品。 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台灣總代理東欣昌公司,期許業界的噴槍使用者,除了使用優質的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產品外,也可多加考量塗料成本的問題。本款低壓噴槍,可有效降低高單價塗料的損耗,邀請您一同為地球做環保。


點此回到技術列表

年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