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相關訊息

  為期四天的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已圓滿落幕,感謝各界人士的蒞臨與指教,本次展場中展出了首次登台的ANEST IWATA岩田塗裝機器人SWAN,為此,ANEST IWATA日本岩田公司特地外派了日本技術人員:岩井先生,來台支援本次的展覽。並且,ANEST IWATA的大澤總經理與鈴木部長亦特地來台參觀本次的展出狀況,而岩田友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鄭岳飛總經理亦一同與會。

  感謝業界的支持與愛護,本公司將持續提供給使用者與工廠的用戶更加優質並且改善製程的工具設備。


(左5:大澤總經理、左3:鈴木部長。右1:岩井技師、右3:佐佐木先生。)

附上初次來台登上舞台的ANEST IWATA塗裝機器人:SWAN天鵝。


展會中的噴槍、塗裝工具、氣動工具、各式吊車、廢溶劑回收機、環保汙水處理產品等,
都有相當的詢問度。感謝參觀者的踴躍與支持。




感謝各位同仁的辛苦,讓展場順利圓滿落幕。
明年,本公司亦將會參加本展覽,讓我們相見於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年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