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相關訊息

  2017年1月11日-13日,ANEST IWATA 日本岩田公司佐佐木先生訪台。
佐佐木先生本次訪台主要是會同本公司向塗裝用戶端進行最新的迴轉塗裝機器人SWAN-天鵝-的介紹。

  SWAN機器人為專門開發使用於塗裝、烤漆業界的機器人,與現今世上的塗裝用的單體機器手臂除了設計概念不同以外,整台迴轉式塗裝機器人已經整合整套系統,包含本體、塗料供給系統、專用噴槍、旋轉工作臺、直覺式的電腦視窗控制介面與塗裝軌跡教導軟體等等配件都一應具全。讀裝的系統不再是機器人、載物程式、與送料方式獨立運作;塗裝機器人SWAN-天鵝-的設計已經將整體的系統結為一統,讓噴塗的品質更佳、提升現場生產的工作效率並且有效的削減各項的運轉成本。

參考資料:迴轉式塗裝機器人SWAN-天鵝- 的相關介紹


ANEST IWATA 日本岩田  佐佐木先生(右二)於2017年1月11日在東欣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岩田噴槍總代理)的留影。

 

年份列表